團體

公司和旅行團資訊

我們期待並歡迎您參加 2022 年在歷史悠久的美國 Massachusetts(馬薩諸塞州)Boston(波士頓)舉辦的百萬圓桌年會。如果您是以公司或旅行團的形式參加年會,以下資訊將確保您的年會之行收獲滿滿、愉快有趣且輕鬆愜意。
年會註冊
年會僅開放予 2022 年百萬圓桌會員註冊。要參加年會活動、各項會議和活動,所有會員必須先行註冊。

抵達年會會場後,註冊會員將獲得官方年會會議吊牌。您必須全程佩戴官方年會會議吊牌。佩戴會議吊牌後,您將能夠不間斷地參加所有項目、會議和活動。
嚴禁與其他人共享或交換您的官方年會會議吊牌。一旦發現會員與其他人分享或交換其官方年會會議吊牌,我們將沒收其會議吊牌,該等人士將被驅逐出年會。我們還將向百萬圓桌章程與倫理道德委員會上報違規會員及其行為,以便進一步處理,亦可能導致取消會員資格。
百萬圓桌官方酒店
地處 ,位於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的步行距離內,位置十分便利。Seaport District(海港區)是 Boston(波士頓)最新且發展最快的街區,屬於波士頓海港上的波士頓港的一部分。酒店附近林立引人入勝的餐飲食肆和娛樂場所,而且毗鄰 BCEC,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消除乘車往返的煩惱。
我們建議您入住百萬圓桌官方酒店,最大程度地豐富您的年會體驗。請在註冊年會的同時預訂住宿,確保您享受到特別的百萬圓桌折扣(視乎供應情況而定)。
團體酒店預訂
百萬圓桌認識到,部分成員以團體形式參加年會,需要多間客房。如果您想在百萬圓桌官方酒店預訂多間客房,請直接與酒店聯絡。所有客房的預訂工作將由團體和酒店共同完成。不保證享受百萬圓桌特惠價格。

Omni Boston Hotel at the Seaport
Jenna Pecoraro,會議銷售經理

The Westin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Veronica Early,高級活動經理

Aloft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Jessica Lebrun,高級會議和活動經理

Element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Jessica Lebrun,高級會議和活動經理

申請會議空間
如果您想在百萬圓桌官方酒店申請會議空間,請直接與酒店聯絡。會議空間的所有預訂工作將由團體和酒店共同完成。

Omni Boston Hotel at the Seaport
Jenna Pecoraro,會議銷售經理

The Westin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Veronica Early,高級活動經理

健康與安全
百萬圓桌視會員安全為最重要的事務,我們將繼續按照世界衛生組織 (WHO)、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及 Boston(波士頓市)的指引舉行會議,為所有與會者創造安全的現場會議環境。因此,與會者必須遵守健康與安全政策及規定。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敬請瀏覽部分。
交通
  • 百萬圓桌年會與會者的安全和保障是頭等大事。因此,進入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僅限於官方百萬圓桌年會專用接駁車,以及具有進入許可的車輛。
  • 如果您正在為貴公司安排交通工具,請注意在未經許可情況下,任何旅遊巴或巴士均不得在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上落客。如要申請許可,請點擊 ,填妥許可申請表,並提交至所列的電郵地址。
  • 禁止在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停泊商用車輛。
未經許可,旅遊巴及巴士不得在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上落客。本許可證無須繳費,然而,所有泊車位申請均遵循先到先得原則。必須填妥此許可申請表,您的團體方可獲分配泊車時間段、乘車位置及車輛通行證。所有許可申請表必須在 2022 年 5 月 2 日之前提交。
禁止外攜食物和飲品
Boston Convention an& Exhibition Center (BCEC) 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的政策規定嚴禁攜帶外來飲食。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團)均不得攜帶食物和飲品進入 BCEC 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在 Seaport District(海港區) 及會議中心和酒店的步行距離內有許多餐飲選擇。
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與行李
為確保每位與會者的安全,任何會議室中任何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都將被保安人員沒收並挪走。百萬圓桌會議室或會議場地內不允許攜帶行李。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內沒有行李寄存設施。與會者應將其行李存放在酒店客房內,或在離開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區。
百萬圓桌 PGA 志願者
年會期間,百萬圓桌 PGA 志願者將負責提供協助,可以根據帽子輕鬆識別及區分他們。為免混淆,我們要求各團體請勿戴帽子參加任何百萬圓桌的官方項目、會議或活動。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