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

公司和旅行团信息

我们期待并欢迎您参加 2022 年在历史悠久的美国 Massachusetts(马萨诸塞州)Boston(波士顿)举办的百万圆桌年会。如果您是以公司或旅行团的形式参加年会,以下信息将确保您的年会之行收获满满、愉快有趣且轻松惬意。
年会注册
年会仅对 2022 年百万圆桌会员开放。要参加年会活动、各项会议和活动,所有会员必须先行注册。 抵达年会会场后,注册会员将获得官方年会会议吊牌。您必须全程佩戴官方年会会议吊牌。佩戴会议吊牌后,您将能够不间断地参加所有项目、会议和活动。
严禁与其他人共享或交换您的官方年会会议吊牌。一旦发现会员与其他人分享或交换其官方年会会议吊牌,我们将没收其会议吊牌,并将其驱逐出年会。我们还将向百万圆桌章程与伦理道德委员会上报违规会员及其行为,以便进一步处理,亦可能导致取消会员资格。
百万圆桌官方酒店
地处 ,位于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的步行距离内,位置十分便利。Seaport District(海港区)是 Boston(波士顿)最新且发展最快的街区,属于波士顿海港上的波士顿港的一部分。酒店附近林立引人入胜的餐饮食肆和娱乐场所,而且毗邻 BCEC,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消除乘车往返的烦恼。
我们建议您入住百万圆桌官方酒店,最大程度地丰富您的年会体验。请在注册年会的同时预订住宿,确保您享受到特别的百万圆桌折扣(视供应情况而定)。
团体酒店预订
百万圆桌认识到,部分成员以团体形式参加年会,需要多间客房。如果您想在百万圆桌官方酒店预订多间客房,请直接与酒店联系。所有客房的预定工作将由团体和酒店共同完成。不保证享受百万圆桌特惠价格。

Omni Boston Hotel at the Seaport
Jenna Pecoraro,会议销售经理

The Westin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Veronica Early,高级活动经理

Aloft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Jessica Lebrun,高级会议和活动经理

Element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Jessica Lebrun,高级会议和活动经理

申请会议空间
如果您想在百万圆桌官方酒店申请会议空间,请直接与酒店联系。会议空间的所有预定工作将由团体和酒店共同完成。

Omni Boston Hotel at the Seaport
Jenna Pecoraro,会议销售经理

The Westin Boston Seaport District
Veronica Early,高级活动经理

健康与安全
百万圆桌视会员安全为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按照世界卫生组织 (WHO)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 (CDC) 以及 Boston(波士顿)的指引举行会议,为所有与会者创造安全的现场会议环境。因此,与会者必须遵守健康与安全政策及规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交通工具
  • 百万圆桌年会与会者的安全和保障是头等大事。因此,进入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仅限于官方百万圆桌年会专用接驳车以及具有获批进入权限的车辆。
  • 如果您正在为贵公司安排交通工具,请注意,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任何旅游巴士或巴士均不得在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上落客。如要申请许可,请点击 ,填写许可申请表并提交至所列的电子邮件地址。
  • 禁止在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停放商用车辆。
未经许可,旅游巴士和巴士不得在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上落客。本许可证无须缴费,然而,所有的停车位申请均遵循先到先得原则。必须填写此许可申请表,您的团体才能获得停车时间段、乘车位置和车辆通行证。所有许可申请表必须在 2022 年 5 月 2 日之前提交。
禁止外带食品和饮品
Boston Convention an& Exhibition Center (BCEC) 或百万圆桌官方酒店的政策规定严禁携带外来饮食。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团)均不得携带外部食品和饮品进入 BCEC 或百万圆桌官方酒店。在 Seaport District(海港区)及会议中心和酒店的步行距离内有许多餐饮选择。
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与行李
为了确保每位与会者的安全,安保人员将没收并挪走会议室中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百万圆桌会议室或会议场地内不允许携带行李。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内没有行李寄存设施。与会者应将行李存放在酒店房间里,或在离开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处。
百万圆桌 PGA 志愿者
年会期间,百万圆桌 PGA 志愿者将负责提供协助,可以根据帽子轻松识别和区分他们。为免混淆,我们要求各团体请勿戴帽子参加任何百万圆桌的官方项目、会议或活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