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安全
《衛生安全協議及波士頓疫苗政策》
百萬圓桌視會員安全為最重要的事務。因此,百萬圓桌將按照世界衛生組織 (WHO) 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的指引舉行會議,為所有與會者創造安全的現場會議環境。
百萬圓桌鼓勵所有 2022 年年會與會者接種疫苗。然而,我們接受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新型冠狀病毒測試陰性證明,作為出席現場會議的條件。百萬圓桌尊重您的個人選擇,並致力確保 2022 年年度全體與會者的健康安全。
百萬圓桌正密切留意國際、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及有關當局就疫情制定的健康與安全規定。所有 2022 年年會會員、演講者、會議服務廠商及參與會議的百萬圓桌工作人員,必須完成接種疫苗,或出示該等人士抵達 Boston(波士頓)並於 2022 年年會註冊櫃檯領取會議吊牌前不多於 72 小時的新型冠狀病毒測試陰性證明。僅接受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授權或獲世界衛生組織批准作緊急使用的疫苗。如需獲接受疫苗的完整清單,請瀏覽 網站。
下列資源載有 Boston(波士頓市)的其他政策資訊。請務必遵守健康與安全規定,此乃強制要求。有關上載針卡的指示及現場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的更多資訊將陸續發佈。
此乃特殊時期,健康與安全規定可能因應當地、國家及全球疫情而隨時變更,萬望各位理解。百萬圓桌致力保持良好溝通,並將竭盡所能就所需資訊通知與會者。有關日後最新消息,敬請瀏覽此網頁。
資訊可能隨時變更
如需最新消息,敬請瀏覽: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