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資訊 

常見問題解答

2022 年百萬圓桌年會參加資格
2022 年百萬圓桌會員、現屆百萬圓桌全球服務成員、百萬圓桌學院成員、學員和代理人團隊經理均有資格註冊參加。與會者的配偶、子女、親屬、朋友或業務夥伴不得註冊或參與任何官方會議和活動。
立即成為會員
學員
瞭解更多關於的詳細資訊。
代理人團隊經理
如需註冊代理人團隊經理計劃,並電郵至 ,以全面開通註冊資格。如有百萬圓桌 ID 號碼,請提供。
MDRT Academy 成員
瞭解更多關於 的詳細資訊。
百萬圓桌全球服務成員
瞭解更多關於的詳細資訊。
輔助設備申請 (ADA) 資訊
與會者可在註冊過程中填寫此部分內容,以提交輔助設備申請 (ADA) 要求。工作人員代表將根據您提供的資訊與您聯絡。
著裝
參加 2022 年百萬圓桌年會時建議穿著商務便裝。不需要穿戴領帶及類似的服飾,但請自由選配舒適的服飾。我們建議您提前瞭解會議地點,以適應任何惡劣天氣並穿著相應服裝。
禁止外攜食物和飲品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的政策規定嚴禁攜帶外來飲食。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團)均不得攜帶食物和飲品進入 BCEC 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BCEC 內設有一個美食廣場,提供可購買的食品,而在 BCEC 及酒店的步行範圍內亦有許多餐飲選擇。
外部組織活動
外部組織贊助其各自的活動,經常與百萬圓桌年會同一時間舉行。百萬圓桌沒有贊助這些活動。百萬圓桌僅贊助附表中列舉的活動。百萬圓桌不對其他活動承擔任何責任。
同聲傳譯
現場會議
英文是 2022 年百萬圓桌年會的官方語言。百萬圓桌提供主場會議演講的同聲傳譯,並為指定焦點會議及特別會議提供最多 12 種語言的傳譯服務,前提是有至少 50 名註冊會員要求用同一種語言進行傳譯。

如果有超過 12 種語言的同聲傳譯需求,將為符合要求的前 12 種語言提供同聲傳譯。您必須在註冊時提出同聲傳譯的要求。百萬圓桌將向所有出席現場會議的註冊會員提供傳譯設備。

申請現場會議傳譯服務的限期為 2022 年 5 月 9 日。

主場會議直播
主場會議直播提供的語言視乎地區而定。  詳情請參閱
嚴禁交換會議吊牌
嚴禁與其他人共享或交換您的官方年會會議吊牌。一旦發現會員與其他人分享或交換其官方年會會議吊牌,我們將沒收其會議吊牌,該等人士將被驅逐出年會。我們還將向百萬圓桌章程與倫理道德委員會上報違規會員及其行為,以便進一步處理,亦可能導致取消會員資格。
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與行李
為確保每位與會者的安全,會議室中任何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都將被保安人員沒收並挪走。百萬圓桌會議室或會議場地內不允許攜帶行李。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內沒有行李寄存設施。與會者應將其行李存放在酒店客房內,或在離開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區。
健康與安全
制定任何旅行計劃前,請先參閱確保您充分瞭解 2022 年百萬圓桌年會政策和協議。

簽證資訊

簽證資訊及邀請函
如果您來自美國以外的地方,
簽證被拒
百萬圓桌無法處理 2022 年 5 月 26 日之後收到的簽證被拒而退款的申請。被美國拒發簽證的會員只有在 2022 年 5 月 26 日前向百萬圓桌: 提供簽證被拒的官方文件,才能獲得會議註冊費全額退款。百萬圓桌無法處理此日期之後收到的簽證被拒而退款的申請。簽證被拒信必須單獨提交。

免責聲明和豁免條款

活動及參與豁免
註冊本次會議即表示您承認參加所有相關活動皆出於自願和自選,參加所有這些會議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同意 (1) 免除百萬圓桌承擔您或任何人士基於這些活動或相關原因而向百萬圓桌作出的任何及所有索償責任,包括您的註冊費;以及 (2) 免除百萬圓桌對於因您或任何人士之行動而造成的任何及所有索償、成本或開銷的責任,包括您的註冊費。
反騷擾政策
百萬圓桌致力於為參加所有百萬圓桌會議的員工、會員和其他嘉賓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確保每一位員工、會員和嘉賓都能得到尊重,不會因性別、種族、膚色、宗教、國籍、血統、身心障礙、年齡、性取向、婚姻狀況、退伍軍人身份、兵役情況、遺傳資訊,以及其他任何受到相關法律保護的特徵而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是百萬圓桌的一貫政策。騷擾包括根據上述特點營造充滿敵意、恐嚇或具有攻擊性環境的行為。嚴禁並且絕對不允許發生員工、會員或嘉賓受到騷擾的情況。如果有人違反這些規定,將立即採取補救措施,包括:立即勒令離場、終止僱傭關係,或終止會員資格。
倫理綱領
百萬圓桌協會會員應時刻牢記,對百萬圓桌倫理綱領的完全遵守與奉行,將有助於提升最高的會員質素標準。這些標準將有利於公眾,以及保險和金融服務行業。因此,會員應該:
  1. 始終將客戶的最高利益放在自己的直接或間接利益之上。
  2. 努力保持和提高專業知識、技巧和能力,以保持最高標準的專業能力。
  3. 對與客戶事務有關的所有業務和個人資料嚴格保密,絕不公開。
  4. 充分和完整地提供所有必要的事實,使客戶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
  5. 注意個人言行,更好體現保險和金融服務專業,以及百萬圓桌的形象。
  6. 確定保險或金融產品的更換必須有利於客戶的利益。
  7. 遵守並遵循您展開業務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和法規的所有規定。
協作規則
  1. 只准使用禮貌與尊重的言詞。
  2. 嚴禁貶低任何個人或公司。
  3. 嚴禁討論定價或成本。
  4. 百萬圓桌不負責實時監視此聊天,但會保留酌情刪除任何評論的權利。
同意使用攝影影像和活動 
註冊、出席或參加百萬圓桌會議或其他活動,即表示註冊人同意百萬圓桌或其被許可方使用和分發(現在和將來)含註冊人或與會者形象及聲音的照片、影片、電子複製品和這些活動的錄音。 
多元化聲明
百萬圓桌致力於服務多元共融的會員群體,弘揚每個人都受到珍視、尊重、欣賞及公平對待的文化,絕不容忍任何歧視或偏見存在。作為一個全球性組織,百萬圓桌重視並包容會員之間的差別。百萬圓桌將目標清晰地建立及宣揚政策、項目和程序,奉行多元、平等、包容的價值觀,務求為所有會員帶來裨益,成為廣大會員、業界合作夥伴和金融服務業界的模範。
反壟斷聲明和遵守法規
不得對商業公司或產品進行負面討論。不得出於阻止任何人進入市場或客戶獲取貨物及服務的法律合規目的進行討論或開展活動,也不得同意阻止購買或使用任何材料、設備、服務或供應品的合約或協議。不得開展被認為是阻止或限制研究與開發的任何討論或活動。當然,我們希望您在參加本次會議及展開所有業務期間考慮並完全遵守這些準則。
稅務、法律及版權資訊
百萬圓桌®  (MDRT) 不對涉及的稅務和法律資料的準確性做任何保證,也不對其中的錯誤或遺漏負責。我們建議您向所在州、省或國家/地區的稅務和法律專家諮詢。有關向客戶使用任何材料事宜,百萬圓桌亦建議您查閱當地保險和證券法規,並向合規部門諮詢。
版權所有,百萬圓桌 (MDRT)。  本文受國內和國際版權法保護。不得將本文的任何內容部份或全部用於任何形式的媒體。嚴禁錄製虛擬會議或混合會議之任何會議或元素。
會議行為守則
  1. 在年會期間,出席者的配偶、家人和朋友不得出席正式規定的百萬圓桌會議與活動,但家人/配偶聚會或經過執行委員會投票決定的情況除外。
  2. 如需獲得年會內容資料,所有會員與特邀嘉賓必須在百萬圓桌會議註冊服務台進行註冊。
  3. 禁止將會議吊牌贈予他人,以供其參加年會會議。
  4. 除贊助商成員根據所簽署的贊助商協議或經過百萬圓桌執行委員會明確書面許可的情況之外,會員或非會員不得對任何產品與服務進行宣傳。
  5. 私自提供百萬圓桌會員名單的會員可能會被取消會籍。同樣,百萬圓桌會員名錄亦不得用於任何商業或其他目的,未事先獲得百萬圓桌的明確書面許可,不得複製其中的任何內容。
  6. 在會議或相關活動期間,禁止招募或試圖招募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員或代理人。
  7. 包括主場會議在內,禁止與會者對所有會議進行錄音、錄像或拍照。
  8. 希望在百萬圓桌官方酒店使用積分累計的會員應與酒店直接聯絡。如果積分累計得到批准並已使用,必須在年會後的下一個月之首日起 60 日內支付全額款項。
  9. 任何個人如果未經付款,擅自取用百萬圓桌商店內出售的商品,將被要求交出會議吊牌,並不得參加年會其餘部份。該人及其行為還將上報百萬圓桌倫理道德委員會,以便進一步處理,亦可能導致取消會員資格。

後續會議日期

百萬圓桌全球會議
2022 年 8 月 28 日至 31 日,澳洲 Sydney(悉尼)
頂尖會員年會
2022 年 10 月 19 日至 22 日,美國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亞州)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
MDRT EDGE
2022 年 11 月 7 日至 9 日,美國 Florida(佛羅里達州)Orlando(奧蘭多)
百萬圓桌年會
2023 年 6 月 25 日至 28 日,美國 Tennessee(田納西州)Nashville(納什維爾)
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