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信息

常见问题解答

2022 年百万圆桌年会参加资格
2022 年百万圆桌会员、现任百万圆桌全球服务成员、百万圆桌学院成员、学员和代理人团队经理均有资格注册参加。与会者的配偶、子女、亲属、朋友或业务伙伴不得注册或参与任何官方会议和活动
立即成为会员
学员
了解更多关于的详细信息。
代理人团队经理
如需注册代理人团队经理计划,并发送电子邮件至 ,以全面开通注册资格。如有百万圆桌 ID 号,请提供。
MDRT Academy成员
了解更多关于 的详细信息。
百万圆桌全球服务成员
了解更多关于的详细信息。
辅助设备申请 (ADA) 信息
与会者可在注册过程中填写此部分内容,以提交辅助设备申请 (ADA) 要求。工作人员代表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与您联系。
着装
参加 2022 年百万圆桌年会时建议穿着商务便装。不需要穿戴领带及类似的服饰,但请自由选择舒适的服饰。我们建议您提前了解会议地点,以适应任何恶劣天气并相应着装。
禁止外带食品和饮品 
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 或百万圆桌官方酒店的政策规定严禁携带外来饮食。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团)均不得携带食品和饮品进入 BCEC 或百万圆桌官方酒店。BCEC 内有一个美食广场,提供可购买的食品,而在 BCEC 和酒店的步行范围内也有许多餐饮选择。
外部组织活动
外部组织赞助其自己的活动,经常与百万圆桌年会同一时间举行。百万圆桌没有赞助这些活动。百万圆桌仅赞助附表中列举的活动。百万圆桌不对其他活动承担任何责任。
同声传译
现场会议
英语是 2022 年百万圆桌年会的官方语言。百万圆桌提供主场会议演讲的同声传译,并为指定焦点会议及特别会议提供最多 12 种语言的传译服务,前提是有至少 50 名注册会员要求用同一种语言进行传译。

如果有超过 12 种语言的同声传译需求,将为符合要求的前 12 种语言提供同声传译。您必须在注册时提出同声传译的要求。百万圆桌将向所有出席现场会议的注册会员提供传译设备。

申请现场会议传译服务的限期为 2022 年 5 月 9 日。

主场会议直播
主场会议直播提供的语言视地区而定。  详情请参阅
严禁交换会议吊牌
严禁与其他人共享或交换您的官方年会会议吊牌。一旦发现会员与其他人分享或交换其官方年会会议吊牌,我们将没收其会议吊牌,并将其驱逐出年会。我们还将向百万圆桌章程与伦理道德委员会上报违规会员及其行为,以便进一步处理,亦可能导致取消会员资格。
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与行李
为确保每位与会者的安全,安保人员将没收并挪走会议室中任何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百万圆桌会议室或会议场地内不允许携带行李。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内没有行李寄存设施。与会者应将行李存放在酒店房间里,或在离开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处。
健康与安全
制定任何旅行计划之前,请先查看 确保您充分了解 2022 年百万圆桌年会政策和协议。

签证信息

签证信息以及邀请函
如果您来自美国以外的地方
签证被拒
百万圆桌无法处理 2022 年 5 月 26 日之后收到的签证被拒退款申请。被美国拒签的会员只有在 2022 年 5 月 26 日前向百万圆桌: 提供签证被拒的官方文件,才能获得会议注册费全额退款。百万圆桌无法处理此日期之后收到的签证被拒退款申请。签证被拒信必须单独提交。

免责声明和豁免条款

活动及参与豁免
注册本次会议即表示您承认参加所有相关活动皆出于自愿和自选,参加所有这些会议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您同意 (1) 免除百万圆桌承担您或任何人士基于这些活动或相关原因而向百万圆桌作出的任何及所有索偿责任,包括您的注册费;以及 (2) 免除百万圆桌对于因您或任何人士的行动而造成的任何及所有索偿、成本或开销的责任,包括您的注册费。
反骚扰政策
百万圆桌致力于为参加所有百万圆桌会议的员工、会员和其他嘉宾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确保每一位员工、会员和嘉宾都能得到尊重,不会因性别、种族、肤色、宗教、国籍、血统、身心障碍、年纪、性取向、婚姻状况、退伍军人身份、兵役情况、基因数据,以及其他任何受到相关法律保护的特征而受到任何形式的骚扰是百万圆桌的一贯政策。骚扰包括根据上述特点营造充满敌意、恐吓或具有攻击性环境的行为。严禁并且绝不容忍发生员工、会员或嘉宾受到骚扰的情况。如果有人违反这些规定,将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包括:立即勒令离场、终止雇用关系,或终止会员资格。
伦理纲领
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应时刻牢记,对百万圆桌伦理纲领的完全遵守与奉行,将有助于提升会员的最高素质标准。这些标准将有利于公众以及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因此,会员应该:
  1. 始终将客户的最高利益放在自己的直接或间接利益之上。
  2. 努力保持和提高专业知识、技巧和能力,以保持最高标准的专业能力。
  3. 对与客户事务有关的所有商业和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公开。
  4. 充分和完整地提供所有必要的事实,使客户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
  5. 注意个人言行,更好体现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以及百万圆桌的形象。
  6. 确定保险或金融产品的更换必须有利于客户的利益。
  7. 遵守并遵循您开展业务的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和法规的所有规定。
协作规则
  1. 只准使用礼貌与尊重的言词。
  2. 严禁贬低任何个人或公司。
  3. 严禁讨论定价或成本。
  4. 百万圆桌不负责实时监视此聊天,但会保留酌情删除任何评论的权利。
同意使用摄影影像和活动 
注册、出席或参加百万圆桌会议或其他活动,即表示注册人同意百万圆桌或其被许可方使用和分发(现在和将来)含注册人或与会者形象及声音的照片、视频、电子复制品和这些活动的录音。 
多元化声明
百万圆桌致力于服务多元共融的会员群体,弘扬每个人都受到珍视、尊重、欣赏及公平对待的文化,绝不容忍任何歧视或偏见存在。作为一个全球性组织,百万圆桌重视并包容会员之间的差异。百万圆桌将目标清晰地建立及宣扬政策、项目和程序,奉行多元、平等、包容的价值观,务求为所有会员带来裨益,成为广大会员、业界合作伙伴和金融服务业界的楷模。
反垄断声明和遵守法规
不得对商业公司或产品进行负面讨论。不得出于阻止任何人进入市场或客户获取产品/服务的法律合规目的进行讨论或开展活动,也不得同意阻止购买或使用任何材料、设备、服务或供应品的合同或协议。不得开展被认为是阻止或限制研究与开发的任何讨论或活动。当然,我们希望您在参加本次会议以及开展所有业务期间考虑并完全遵守这些准则。
税务、法律及版权信息
百万圆桌® (MDRT) 不对税务和法律信息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其中的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我们建议您向所在州、省或国家/地区的税务和法律专家咨询。有关向客户使用任何材料事宜,百万圆桌也建议您查阅当地保险和证券法规,并向合规部门咨询。
版权所有,百万圆桌 (MDRT)。  本文受国内和国际版权法保护。不得将本文的任何内容部分或全部用于任何形式的媒体。严禁录制虚拟会议或混合会议的任何会议或元素
会议行为准则
  1. 在年会期间,与会者的配偶、家人和朋友不得出席正式规定的百万圆桌会议与活动,但家人/配偶聚会或经过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的情况除外。
  2. 如需获得年会资料,所有会员与特邀嘉宾必须在百万圆桌注册服务台进行注册。
  3. 禁止将会议吊牌赠予他人,以供其参加年会会议。
  4. 除赞助商成员根据所签署的赞助商协议或经过百万圆桌执行委员会明确书面许可的情况之外,会员或非会员不得对任何产品与服务进行宣传。
  5. 私自提供百万圆桌会员名单的会员可能会被取消会籍。同样,百万圆桌会员名录亦不得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目的,未事先获得百万圆桌的明确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其中的任何内容。
  6. 在会议或相关活动期间,禁止招募或试图招募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员或代理人。
  7. 包括主场会议在内,禁止与会者对所有会议进行录音、录像或拍照。
  8. 希望在百万圆桌官方酒店使用积分累计的会员应与酒店直接联系。如果积分累计得到批准并已使用,必须在年会的下一个月起 60 天内支付全额款项。
  9. 任何个人如果未经付款,擅自取用百万圆桌商店内出售的商品,将被要求交出会议吊牌,并不得参加年会其余部分。该人及其行为还将上报百万圆桌伦理道德委员会,以便进一步处理,亦可能导致取消会员资格。

后续会议日期

百万圆桌全球会议:
2022 年
8 月 28 日至 31 日,澳大利亚 Sydney(悉尼)
顶尖会员年会:2022 年
10 月 19 日至 22 日,美国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州)Santa Barbara(圣巴巴拉)
MDRT EDGE
MDRT EDGE 2022 年 11 月 7 日至 9 日,美国 Florida(佛罗里达州)Orlando(奥兰多)
百万圆桌年会:2023 年
2023 年 6 月 25 日至 28 日, 美国Tennessee(田纳西州)Nashville(纳什维尔)
立即注册